close

歐~~好久沒上來寫一下部落格了,大家還以為我"出國深造"咧。

是因為坐月子啦~~鯊魚嬤有交代我不能看電腦看太久,不然眼睛會壞掉

(雖然已經不是太好了,都六百多度的大近視了,不過老人家說的還是要尊重一下啦^O^)

說真的,整個坐月子期間,除了不能隨便吹風、爬樓梯、喝水等n,有很多事情不能做

但我也是個很隨和的人,鯊魚嬤交代該怎樣就怎樣,畢竟這是她從以前傳承下來的智慧嘛

但是~~~~~最令我無法忍受的是,居然要一個月不洗頭,天啊!我以為我做不到,不過算算日子

下禮拜三就可以出關了,而我到那時候也就屆滿一個月沒洗頭的大關了,OMG

我想我應該到康熙來了去跟小Spk一下,Ella兩個禮拜不洗頭算啥!! (得意)

不過有天晚上睡覺,小白鯊竟然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小白鯊:媽媽、媽媽,我好~愛~你唷 (順勢靠到我身邊來磨蹭)

白鯊嬤:(開心) 媽媽也好愛妳呀,來~媽媽抱抱

小白鯊:ㄜ~~~麻咪 (聞聞我的頭)  你臭臭!!

白鯊媽:(尷尬 = = a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sh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