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鯊魚阿姨1號出國去了

天阿~~我聽到真的猶如晴天霹靂呀~~~~

不是做姐姐的不希望她出國,而是她對我來說相當重要

因為迷你鯊喜歡二阿姨,而阿姨也超喜歡他的

除了鯊魚嬤跟我能hold住迷你鯊的人就是阿姨了

這下可好了,她出國五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OMG!

我要一個人獨自面對小白鯊跟迷你鯊,大頭痛

基本上這兩位小朋友是不能共處一室的

因為他們會互吵,特別是迷你鯊對於他大姐的聲音超敏感

只要小白鯊出聲音(她是個小喇叭~~狠大聲) 他馬上就醒來了

這讓媽媽我很頭痛捏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偏偏現在小白鯊又到了一種"你叫她做她偏不做,你叫她不要做她偏要做"的境界

有時候真的事令我想大抓狂 (特別是下午他們要睡午覺時,小的想睡的要命,而大的是死撐著不睡="=)

這時候真希望能有一支命運好好玩的搖控器,幫我把這兩個小隻人消音或是定格也罷

讓我能安安靜靜、放放心心的睡一覺.................(我想天下的媽媽都想要一支吧)

天啊~~~~~~~~~~~~~~~~~~~~~猛鬼纏身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sh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