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在我還沒生快要生的時候,小白鯊的小姨婆來家裡小住

所以我們趁著我還能外出走動時跑到costco去逛逛

在costco裡面,小白鯊就像大爺一樣,坐在推車裡、舒服的靠著靠墊

爽爽的等著我們一群人幫她去排試吃 (大人也很命賤,看到試吃就很自動去幫她排隊了 = =)

但這都不是重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小姨婆說要來幫她買生日禮物................這可讓小白鯊

急急忙忙的要我們把她推到玩具區去,然後下車親自挑選

晃了晃,終於找到她夢寐以求的東西了..........噹噹......playdoh培樂黏土組一桶

看她小小一隻人很努力的把那一大桶培樂從貨架上給搬下來  (天啊~~這一桶還真重)

then....就迫不及待的要回家玩黏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到家後

小姨婆:這是妳的生日禮物,所以妳要等到過生日吹玩蠟燭才能玩喔!(故意要逗小白鯊)

小白鯊:(臉都綠了= =+) 可是我想玩  (裝可憐)

白鯊媽:對阿,不過這樣要等好久,不然等妳老爸回來你跟他玩好了 (白鯊爸這時人還在大陸)

小白鯊:喔  (心不甘情不願的把心愛的培樂抱到房間去藏好)

大家都散場去飯廳吃飯了.............

白鯊媽:(ㄟ~~~~啊老爸怎麼還沒下來吃飯,小孩也不見蹤跡??)

於是我走上樓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發現這公孫倆在裡面已經把培樂給拆了,玩起來了

白鯊媽:啊~~~陳小姐,不是說等妳老爸回來一起玩嗎?>"<

小白鯊: 喔~~~我是先跟妳老爸玩啦!!!!! (帶著大微笑轉頭看我)

白鯊公一頭霧水:(難道我又成了幫兇??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sh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