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白鯊爸爸回來囉~~~~
這幾天白鯊爸爸從南京回來,小白鯊一看到爸爸就高興的不得了
天天都黏著他,不管日夜...
昨晚,小白鯊把爸爸要睡的床墊很費力的舖好...(因為床不夠大)
再放上枕頭跟棉被,接著跟我說:媽媽,你再幫我拿一個墊子好嗎?
白鯊媽:你要幹嗎?
小白鯊:我今天想要跟拔拔一起睡覺 (眼中閃著光芒....好刺眼)
於是乎就幫她拿了,但是等了很久都不見拔拔進來
白鯊媽:那你先睡一下,等等拔拔進來我再叫妳喔
(於是小白鯊就這樣睡著了)

.....隔天早上起床
小白鯊:媽媽~~~~我要睡覺喝ㄋㄟㄋㄟ (趕忙衝進廚房去泡ㄋㄟㄋㄟ)
很滿足但還睡意惺忪的小白鯊:媽媽,拔拔怎麼還不進來睡覺??

白鯊媽:="= 寶貝,都已經天亮了說 (拔拔又不在房間裡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sh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