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吃完飯,在樓下客廳裡掙扎著要睡覺的小白鯊
一直哀求我叫我帶她回房間睡覺....(才12點半你要睡覺??真的假的??)

鯊魚媽:好吧,那上去妳真的要睡覺喔,不可以再玩玩具喔!!
小白鯊:嗯...我想睡覺了 (流目油還打一個大哈欠)

........到了房間,就睡覺定位後.....
小白鯊:媽媽...媽媽...媽媽 ((微笑)) 媽咪媽咪媽咪~~~~
(一直捏我的眼睛鼻子嘴巴,明明就真的想睡了,雙眼皮都跑出來了)
鯊魚媽:你不是說妳要睡覺嗎?? 一直動來動去 (微怒狀)
小白鯊:我不要睡覺..不要睡覺....不要睡覺...我要跟你聊天好不好??
鯊魚媽:(當然不好..但不能來硬的) 
那我們來玩遊戲,看誰先說話誰就輸,輸了打屁屁一下! (笑)
小白鯊:媽媽我一定贏...你輸!! (硬撐著也要玩)

沒過十分鍾..噹噹..媽媽勝...!!.
(早知如此,想勝過妳媽,多練點新招,還聊天,嬰仔人不早點睡還聊天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sh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