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從小白鯊開始能動手收玩具時,就鮮少幫她收過玩具了

除非小白鯊的玩具不想要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 

剛剛小白鯊老毛病又犯了......玩具玩完又沒收 (聳肩無奈)

(通常只要我叫她第二遍,她就知道代誌大條了,因為接下來心愛的玩具只能在垃圾桶裡等著明天垃圾車來接它們)

今天剛好耐性限度用完了,所以叫了一遍,看小白鯊還遲遲不游回房間收玩具

我就開始動手清理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過馬上就聽到咚咚咚的跑步聲  (這傢伙耳朵挺靈的,都隔了兩個房間還能聽到我在收玩具  厲害)

小白鯊:媽媽,媽媽妳在幹嘛? (看到我在收東西有點驚慌)

白鯊媽:沒有阿~~我看妳都不收,應該是不要了吧 (慢條斯理的把積木裝進它原本應該在的袋子)

小白鯊:我要收了,媽媽我要收了 (一把搶過袋子)

白鯊嬤:叫妳一次還不來,是想跟我比一比誰比較狠是吧? (悠哉的看著女兒)

小白鯊:媽媽,妳比較狠! (笑嘻嘻+手上動作加速)

 

白鯊媽:我必須澄清一點,整個過程我都沒有動怒,也沒有對小白鯊大小聲,只是我已經用行動證明過

            我說過的話我一定會做到,選擇權在她,玩具要不要,就看她有沒有善待她的玩具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sh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