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小白鯊要睡了,爐死我了,一下要說故事、一下要抱抱、一下要唱歌 (口孔~~~)

本來以為耗到十點多也差不多了

ㄎㄨㄥ的一聲關門聲.......好死不死.....鯊魚阿姨們下班回到家了 ="= 

小白鯊又想東想西的想溜到阿姨房間去聊天

結果被她找到縫隙給溜了出去.....(看來媽媽要多學習學習阿泰斯的防守技巧)

這傢伙爐了我半天不睡覺,現在一溜煙的就跑了 XD

白鯊媽:小皮蛋.....睡覺了.....(躺在床上起不來了@@"  只能無力的嘶吼)

 

在另一頭鯊魚阿姨的房間裡.....

鯊魚阿姨1號:寶貝,媽媽在叫你睡覺了耶,你還不睡覺阿?

鯊魚阿姨2號:吼~~你緊去睏啦....(因為在用電腦被小白鯊搞的很心煩的阿姨)

小白鯊:可是我都睡不好耶.....(一臉很委屈 lol )

鯊姨1號:為什麼睡不好ㄚ?(鯊魚阿姨2號:騙蕭ㄟ~~小孩子哪有睡不好的)

小白鯊:因為媽媽好囉唆,都碎碎念,所以我睡不好.....(還是阿姨這邊比較好玩)

 

鯊魚媽:我必須要澄清一點,囉唆的真的是她喔!!!自己不睡覺還這樣污衊我 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sh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