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部分時間我跟小白鯊就像好朋友一樣

所以她常常會忘了我是她老母,有時把我說的話當耳邊風

可是就在那天我忙著抱周彥先生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in the bathroom

鯊姨2號:ㄟ~~走,去洗澡吧   (天啊~~今天我居然要幫這小子洗澡="=)

小白鯊:好啊! (爽快的一口答應)

鯊姨2號 (驚" 妳也答應的太快了吧):那你今天要洗頭嗎?

小白鯊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(低頭沉思)

鯊姨2號:ㄟㄟ~~你今天要不要洗頭啊?

小白鯊:你去問我老媽好惹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sh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