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戰戰兢兢、急急忙忙 & 怒火中燒的洗澡時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小白鯊:啊~~~媽咪,我尿出來了耶!(很故意的樣子)

鯊媽心想"ㄎㄣˋ~~都要去洗澡了才給我尿在地板上,我還要趕在你阿嬤進入睡眠模式前去把你弟接回來耶~~~XD" 這不是再拖台錢嗎 啊~~~~

鯊媽:你又尿出來了! 
(急急忙忙衝到她面前,卻看到她拿著一張衛生紙在地上抹啊抹的)~~~
你在幹嘛?(媽媽這時已經被點燃了=皿=)

小白鯊抬頭仰望著我:媽咪,我不小心尿出來了啦!
因為我面對前面坐著就尿很多出來,我現在再處理了啦
讓你不生氣啦~~~~~~~~~~~~~~

鯊媽:噗哧~~~~哈哈哈哈哈! 
(還處理咧,說真的本來真的很火聽到這樣的話語也火不起來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sh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