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惡....剛剛又被小白鯊騙到一瓶ㄋㄟㄋㄟ呢   ~"~ (氣惱)

剛剛小白鯊游過來苦苦哀求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小白鯊:媽媽,我想喝大ㄋㄟㄋㄟ,你可以泡給我嗎?

白鯊媽:不行~~ 你又沒有要睡午覺,不能喝ㄋㄟ!(斬釘截鐵)

小白鯊:拜託你,就給我泡一個嘛~~我想睡覺了,我想睡覺喝ㄋㄟ  (哭腔...還+幾滴不值錢的淚水)

白鯊媽:你說的喔...要睡覺我才泡給妳的喔....(半信半疑但還是去泡了)

.....躺在房間眼睛閉閉、爽爽滴喝完一整大瓶ㄋㄟㄋㄟ的小白鯊,喝完後馬上就跳起來.........

小白鯊:媽媽,我睡飽了,我要去玩玩具 ^O^

白鯊媽:(驚!!) 你明明就沒睡啊,不行玩,先躺躺睡覺 (生氣...又被她給騙了)

小白鯊:我就不想睡、就不想睡嘛  (小小聲的唸)  媽媽拜託~~~~~~ (媽媽爆炸了!!)

白鯊媽:我真的生氣了,你每次都騙人,我要去把妳的奶粉倒掉,你這樣騙人都不要喝ㄋㄟㄋㄟ了  (火大ing)

小白鯊:(急了)  媽媽對不起,你不要把我ㄋㄟㄋㄟ倒掉嘛  嗚...嗚......媽媽對不起 (她看起來好可憐,但不行,做媽的要有原則,不然會被小孩給瞧扁)

白鯊媽:妳不准給我出房間喔,去床上躺著,不准起來!! (厲聲....轉身走開)

正當我想說"她應該乖乖去睡了吧,都沒聲音了"  天曉得她又探出頭來,一臉可憐相

小白鯊:媽媽 (虛弱).....我肚子痛痛,我想拉肚子  ~"~

白鯊媽:(怎麼好好的肚子痛呢?) 怎麼了,寶貝?  哪邊痛痛??  還痛嗎??  嗯完臭臭還有沒有痛?????    (著急"....不過她還真拉了兩大坨屎)

此時的我完全忘了剛剛的爆炸,而小白鯊最終也沒去睡覺(詭計得逞),纏著鯊魚嬤開咖啡店,泡碧血劍咖啡去了........="=  哦..媽媽輸了 T__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sh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