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強風雨打,雷聲陣陣....
小白鯊在房間一直哀哀叫
因為我都不理她,所以她只好咚咚咚的跑到電腦房來哀求我......

小白鯊:媽媽,打雷好大聲,雷公好可怕,你可不可以保護我?
白鯊媽:你在這邊我一樣保護你啊!
小白鯊:可是我想到我房間,你到房間保護我好不好嘛~~~~~(眼眶紅)
白鯊媽:不要,妳不是說妳長大了 (就是故意不去,想看看她會使哪招)
小白鯊:我是你的寶貝,你怎麼可以不保護你的寶...貝~~~?????? 哇~~~ 
(兩行熱淚就這樣流下來,還哭倒在我的懷裡)

白鯊媽:="= (啊~~慘了...這樣是要怎麼收拾?? 真的是玩太兇惹 糗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sh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