鯊魚阿嬤對於小孫女的感想....

.....有天早上鯊魚嬤跟我說
鯊魚嬤:妳女兒真的很兇,但也把你的房間顧的很好
鯊魚媽:ㄏㄚˊ??? (我聽得一頭霧水!?)
鯊魚媽:是喔,她很兇我是知道的,不過為什麼說她把房間顧的很好?
鯊魚嬤:挖今仔日透早聽到伊ㄟ聲,想說她起床了,
要去她房間門口給她偷瞄一眼,沒想到伊竟然甲挖""咧,
還翻白眼面露兇光,"美輸乾那告感款" (台語:好像狗一樣)
我: (聽到笑死了,像狗一樣 哈哈)
鯊魚嬤:挖甲伊說,挖是您阿嬤咧,擱甲挖"哼",結果咧,她"哼"擱甲大聲
連房間都不給我進咧,美輸一前養的周五千咧 (五千是我們以前養的柴犬)

鯊魚媽在心中默默祈禱:臭孩子,不要再這樣了,連阿嬤都說妳好兇,在這 
樣下去你在阿嬤的心目中真的就跟狗狗一樣沒區別
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sh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